Αρηδ

允子请辞……

  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小鱼,你和我实在有太多的不相同了,以至于已经没有办法沟通了……我实在无言。 
  曾经我把多愁当成我的事业,为了这个事业我甚至用了N天的时间苦苦哀求男爵也来多愁,人我是求来了,你又给赶走了……我实在无言。 
   
  我现在感觉很愧对男爵,也愧对你……相当无言。 
   
  这次我不会像上次那样删自己的贴……过去的都过去了,算了,让其去吧。一直无言。 
   
  也许并没有谁对谁错,你有你的理念我也有我的理念。为朋友一诺我必须负责到底的,我怀念GRD,男爵,老秋,飞猫,甚至两只猫在多愁的日子,我也怀念和你拍着肩膀上想着如何把多愁做好的日子,然而你却让我负了我的朋友。黯然无言。 
   
  你是我的朋友,男爵也是我的朋友;而你让我负了男爵,我因此也只能负你了……继续无言。 
   
  我向来做事但求无愧于心,于多愁我感觉我是不曾负累的,而今我却感觉不胜负荷了……还是无言。 
  我走了,多愁终究是你申请的版块,多愁终究是你的个人论坛……我愿意无言。 
  我也曾经以为多愁多少有些是我的,可是原来不是,只是你的……我终究无言。 
   
  走了走吧,我就不再回头了……你自己珍重,自己把多愁做好吧,我曾经做的那些都忘记了吧……幽怨并无言。 
  多愁出品,多愁扎记你自己更新了,多愁的阁楼也靠你了……我不再帮你也再帮不了你了……永远并一直无言。 
   
  走了走吧,该走的都将走了,该留下的一直会留下。只是我,也许不会再回头了……

评论(1)
热度(4)

© Αρη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