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ρηδ

还是坚持把心经给抄了下来。

看着朋友圈里越来越多人开始提笔写字又拍照上传,真心高兴呀。
现在的电脑手机和平板几乎都让我们忘记了早年提着笔在纸上书写的感觉了。

前阵子宝哥哥说我是一个潮人,我汗颜呀,其实我是一个反潮流的人。
除了我,现在还有谁身上会随身带着两枝风格迥异的钢笔;除了我,现在还有多少人喜欢戴着手表。

我喜欢很多对我而言颇为奢侈的随身物品,不是因为我贪慕虚荣,而是我觉得我其实活得挺不容易的,所以只要用得起的,尤其是经常用的,我为何不用好一点。
虽说也许不算是享受,但至少别再自己买刑具给自己施虐不是。

好好善待自己,不也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吗;在有限的条件下给自己更好的物质生活,不也是我们青年一代所应有的追求吗。

是夜晚课,照见五蕴皆空。

评论
热度(5)

© Αρηδ | Powered by LOFTER